您的位置:新惠安 > 醉美惠安 > 正文
惠安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醉美惠安》热映
2019-05-23 16:2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影片截图

东南网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恬静音乐、唯美画面、特色人文……日前,一部时长2分28秒、命名《醉美惠安》的城市形象短片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及两微平台热传,受到广大网友追捧,纷纷进行转发分享。

“这部宣传片以全新的视听感受,从各个角度来表现惠安文明古城的文化和景观,加上悠扬的音乐,整体感观非常震撼。我看了很有感触,相信在外面工作的家乡人看了也能感同身受。”惠安二中老师、城市志愿者林振聪告诉记者,临近春节,一部体现家乡风土人情和城市建设的宣传片着实让身边人产生共鸣。

“《醉美惠安》是一部为惠安县量身打造的城市宣传短片,通过视听语言把惠安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历史、巧夺天工的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凝聚惠安石雕、建筑、惠女等特色元素,让大家领悟到惠安的美,惠安的诗和远方。”惠安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醉美惠安》由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出品制作,是最新的惠安官方城市宣传片。该片分为碧海秀峰、千年古邑、惠民安民三个篇章,在片子中,可以看到崇武古城、净峰惠女湾、笔架山、科山寺等历史景观,还可看到惠安石雕、古建筑、小岞美术馆、海丝电影小镇、江滨公园等城市建设,同时可以欣赏到掌中木偶、高甲戏、惠女服饰等地方人文。

“我是经常反复看,朋友圈也都在转发,影片浓浓的乡情,蓬勃向上的新惠安让人心潮澎湃。希望这样的家乡主题作品能够越来越多,好好地宣传惠安。”林振聪说。

1  2  3  4  5  6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