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惠安:关爱环卫工人 送350份“爱心礼包”
2019-07-08 14:55:51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发放防暑“爱心礼包”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本次公益活动将向环卫工发放350多份“爱心礼包”。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向环卫叔叔阿姨致敬,你们辛苦了!”7日上午,一场关爱环卫工的爱心公益活动在惠安禹洲商业广场举行,来自惠安有关部门人员、志愿者团队向邀请到场的80名环卫工代表致以感恩和祝福。

本次活动以关爰环卫工人,感恩环卫工人,让爱传递下去为主题,由此弘扬感恩精神,传播真善美正能量。

惠安志愿者代表陈添志说,正值酷暑时节,环卫工人为了城市干净整洁,仍在烈日下忘我工作,坚守岗位,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他向现场市民呼吁,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齐心维护,希望大家共同提醒身边的行人、车辆驾乘人员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的清洁卫生。

“我们这次带来了一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避暑用品送给环卫工人,同时叮嘱他们高温下注意劳逸结合,并传授防暑降温知识。”惠安县乡医志愿者协会会长汪伟阳说。

“阿姨您好,拿好礼物,辛苦了……”活动现场,发放爱心物资的志愿者向在场的80名环卫工代表一一发放“爱心礼包”并道一声辛苦。环卫工也纷纷表示,感谢好心人和社会企业关爱环卫工,他们将继续坚持扫好每一条道路、守护好城市环境。

惠安县直团工委书记许俏松介绍,本次活动准备了7万多元爱心物资,集合了饮用水、洗涤剂、早餐奶、医药物等防暑用品,全部由当地爱心企业无偿捐赠,全县有环卫工人350多人,每个人都将领到一份解暑“爱心礼包”,让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真真切切地感受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由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团县委指导,惠安县城市管理局、惠安县总工会、惠安县环境卫生管理处、惠安县薯花文明志愿服务总队主办。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