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惠企风采 > 正文
“达利集团教育基金”9年奖学奖教7500万元 惠及师生2万人次
2019-08-13 15:02:28 林杰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奖学金颁奖礼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铮芳)8月13日上午,第九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惠安县举行。本届达利教育基金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近1000万元,共有2822名学生获得奖励。据悉,达利集团教育基金已经连续9年发放奖助学金,截至今年,累计发放奖助学金7500万元,惠及当地优秀师生近2万人次。

本届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颁发的学生奖项有“达利英才奖(小学、中考、高考)”“达利技能奖”“达利智慧奖”“达利卓越奖”和“达利励志奖”七个大类。

达利食品集团副总裁许阳阳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教育事业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达利教育基金给予广大师生的不仅是一份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份精神上的鼓励。“通过这种鼓励,激励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回报家乡与社会。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达利的公益举动,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9年惠安县高考理科第一名、第九届达利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林均驰说,要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学业生涯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和父老乡亲,传递达利集体教育基金崇学向善的正能量,激励身边的惠安学子逐梦未来、奋发成才。

据介绍,在教育领域,达利食品相继设立了“达利集团许世辉武威教育基金”“达利集团许世辉德惠教育基金”“达利集团许世辉汉川教育基金”和“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此外,今年1月份,达利食品集团捐资10亿元兴建的泉州市惠安亮亮中学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奖学金颁奖礼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本届达利奖助学金活动,共有2822名学生获得奖励。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