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惠安举办“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
2019-08-22 16:20:42  来源:惠安乡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王赞杰分享实践经验

王赞杰:智力援疆打造带不走的医疗团队

他是县医院呼吸内科科室行政副主任、副主任医师。2018年9月,他奔赴新疆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昌吉分院进行为期两年的对口支援,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创建了3个援疆专科门诊和2个新建专科科室,其中包括“福建泉州援疆专家慢性阻塞性肺病和支气管哮喘专病门诊”。该科室在2018年底顺利通过了国家级PCCM的验收。他也荣获2018年度智力援疆奉献奖,并于2019年3月成立昌吉市王赞杰高层次人才工作室。

援疆之期有尽头,生根的医疗技术不会被带走。王赞杰通过科室建设、带教上课,学术讲座、师带徒等形式,将先进的诊疗技术和多年的实践经验传援给当地医院的医生和技术人员,努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团队,造福当地人民。

吴佳娇:以人为本爱岗敬业

她是主动顶岗的产科医生,用爱为生命护航,用行动默默奉献,服务全面两孩;她是忙碌于海拔四千米以上的援藏大夫,迎难而上、妙手仁心,用一腔热血为雪域高原送去点滴的人间温暖。

身为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科长、主治医师的吴佳娇,在2016年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面对孕产妇数量剧增且产科医护人员骤减的情况,主动放弃双休日顶岗,确保产科工作有序运转。今年7月,她服从组织安排,参加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支援西藏昌都市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十几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服务热忱的她,深受患者和同事的肯定。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