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惠安:建言献策 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2019-08-22 16:23:02  来源:惠安乡讯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欧阳荣华 通讯员黄卉)为加强政党协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惠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8月20日,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工作通报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县领导黄文胜、赖清正、何国平、汪水永出席。

县委书记黄文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全县发展提供广泛支持表示感谢。黄文胜指出,在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要认清“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延续全县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之势;要执着于“事”,明确“产、城、人”融合发展思路,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干事创业;要强化“为”,携手前进,担当大作为,开创惠安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黄文胜要求,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专业优势、行业优势,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展现新担当、彰显新成效,服务发展大局。

黄文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并坦诚接受、真诚欢迎党外人士的监督和批评。

会上,县长赖清正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就教育改革、乡村振兴、公共交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