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惠安科山中学宿舍楼拟11月投用
2019-09-03 10:02: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 通讯员黄卉 卢超 康伟宏)今年6月下旬,惠安县启动“夏季百日攻坚行动”,惠安县螺城镇科山中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是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该项目自3月份动工以来,已经完成主体建筑部分施工建设,预计今年11月份可投入使用。

据介绍,惠安科山中学学生宿舍楼建筑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其中宿舍楼共5层约2200平方米,钢结构礼堂约800平方米。今年3月中旬起,惠安科山中学学生宿舍楼项目启动施工建设,7月底已完成主体建筑封顶。预计11月中旬就可竣工并投入使用。

科山中学校长刘荣宝表示,这栋学生宿舍楼有五层,设计包含学生宿舍、大礼堂,以及室内运动场等多功能为一体,“学生宿舍楼的建立,将缓解科山中学的住宿压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解决学生运动场所不足,对于学校实施阳光体育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惠安县“夏季百日攻坚行动”将持续至9月底,涉及8个领域、218项具体攻坚任务。攻坚行动将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城市建设、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民生热难点问题等8个重点领域,严格执行问题整改落实“挂图作战”和“建档销号”制度,攻坚突破一批影响发展速度、事关工作大局、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