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省文明办领导一行到惠安调研创城工作
2019-09-12 17:3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柯碧田)近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一行到惠安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惠安县领导蒋向群、许贞丽陪同调研。

11日下午,谢纳新一行实地调研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友好之家、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中心、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薯花文明小站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场所。在详细了解当地未成创建工作情况之后,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惠安近年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各种特色主题实践活动,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和生活中,积极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网络,推动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12日上午,谢纳新一行走进惠安聚龙社区新时代实践站,参观了社团服务中心、志愿者之家、党群活动中心、诚信良品店等场所。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与当地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多角度、多方面了解惠安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调研组对实践站开创的“党建引领+社团项目+志愿服务”的工作模式给予赞赏,希望当地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突出特色,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实践,确保文明实践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据介绍,今年以来,惠安深入开展各类公民道德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着力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