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11:15:10  来源:惠安乡讯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郑诗怡)9月17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委书记黄文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雄彪,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泉惠石化园区领导,县委原常委、副处级干部等出席会议。

黄文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现实需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黄文胜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在学深悟透、锤炼党性、斗争历练、践行宗旨、常修政德等方面下功夫,以目标导向推动细化实化,实现主题教育成效最大化。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紧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这一重点,确保学习教育学深、学透,调查研究勤走、真研,检视问题敢查、找准,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要夯基础、筑阵地,把握基层党支部这一重要阵地,力促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检视整改直奔问题、不同领域分类施策。要强执行、抓落实,按照省委“三四八”机制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

黄文胜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领导责任,发扬务实作风,扩大群众参与,加强宣传引导,落实“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雄彪在会上讲话。黄雄彪肯定了惠安县委对主题教育的重视,并就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要求始终把握总体要求,始终突出重点对象,始终注重分层分类,始终解决突出问题,始终强化主体责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

黄雄彪指出,指导组将依靠县委、服务到家,履职尽责、工作到位,从严要求、自律到底,虚心向惠安县的党员干部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始终坚持“督”的责任担当,提高“导”的能力水平,树立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