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9-09-20 11:22:12  来源:惠安乡讯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郑诗怡)9月17日,惠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明确县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责,推进我县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等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县各参加单位要深刻理解要求,以坚持标准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力度不减;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上花心思、在全面检视问题上做文章、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动真格,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指导督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分类指导、宣传引导、问题导向、组织领导、自身建设,注重统筹推进,推动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分析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树立良好形象,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

会上还宣读了县委巡回指导组名单及分工,并作有关工作说明。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