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2 16:49:29    来源:惠安乡讯    责任编辑:陈小妮


10月10日,惠安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市、县巡回指导工作三方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雄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主任许长春及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我县一段时间来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指导组要求,要坚持学习贯彻始终,坚持聚焦真改实改,坚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培树良好形象,坚持运用制度成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实化工作措施,确保我县主题教育目标不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在抓实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动真格,在精准分类指导上出实招。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指导督导,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动我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有序推进。

据悉,联席会议由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巡回指导组三方组成。三方联席会议制度,是我县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探索建立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协调新机制,主要目的就是要实现信息互通、经验互鉴、资源共享、工作共推的良性互动。 (康伟宏)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