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2 17:44:50    来源:惠安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小妮

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9日,惠安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县委书记黄文胜、县长赖清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坤、泉惠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建兴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雄彪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泉惠石化工业园区、检察院和部分镇的负责同志分别紧扣“加强政治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黄文胜主持会议并在会上要求,要把准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省委“三四八”机制要求,知重负重、稳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各项事业的进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黄文胜强调,要涵养政治生态,清正廉洁作表率。领导干部既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又要带头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示范带动、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