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暨2019年通报会召开
2020-01-11 13:25:58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惠安速报

1月9日上午,惠安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老干部新春座谈会暨2019年通报会,县领导与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惠安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黄文胜,县长赖清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长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丽琼出席座谈会。许长春主持会议。全县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原任县处级退休干部和军转团职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县长赖清正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完成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位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县委书记黄文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老领导、老同志为惠安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黄文胜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实干实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过去一年,我县强基促稳全面推进,高水平稳定形成新态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高标准党建构筑新保障;机构改革持续深化,高素质队伍展现新气象。


迈进新的一年,黄文胜要求,全县上下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推动“五个惠安”建设再谱华章。

2020年我县将迈入千亿经济强县的行列,对此,黄文胜强调,迈向千亿强县,要以更足的发展成色建成全面小康,要以更高的发展质量落实赶超战略,要聚焦建链强链补链、聚焦宜居宜业宜游、聚焦共建共治共享,要以更优的治理效能创造发展优势。黄文胜同时希望,全县的老领导、老前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动惠安发展,共同把惠安的事业推向更大的进步,把“五个惠安”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去年我县取得的成绩,对我县今年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