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惠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02 11:46:36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4月1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一行,到惠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调研工作。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惠安县委书记黄文胜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长春参加。

丁文清一行首先来到东桥镇西坑村,看望慰问泉州市总工会派驻惠安县疫情防控驻村干部,向坚守在抗疫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为他们对基层防疫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好岗位,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密布控,为基层群众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丁文清一行又先后前往位于东桥镇的中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位于惠东工业园区的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展示厅参观调研,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以及企业工会组织助力企业发展情况。据了解,中天公司以生产压力容器、压力管件、管道工厂化预制、高温高压封阀为主营业务,年生产能力达12000吨,年销售额约3亿元,公司按照相关复工复产导则要求,主动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序推进企业的复工复产,目前员工到岗率达90%,企业复产率达95%;南王环保科技股份公司作为中国环保纸袋的领航者,可年产11亿个高品质环保手提袋和32亿个食品包装产品,目前,公司全部生产线均已开工,复产率100%,员工复工率达97%。

调研中,丁文清充分肯定了惠安县企业在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力度,希望惠安县能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的组织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协助和服务企业抓好复工复产,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步入正轨。(惠安速报记者 张惠玲 吴昊 温仪)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