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委书记黄文胜调研高三复学工作
2020-04-10 10:08:40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4月9日上午,惠安县委书记黄文胜带队深入部分中学调研高三复学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黄文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贞丽一行,先后前往惠安高级中学、嘉惠中学两所学校,现场调研高三年段复学情况。每到一处,黄文胜都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的卫生整治及防疫消杀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黄文胜强调,复学复课事关每个孩子,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仍然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复学复课期间,全校师生要做到攻坚克难,按时完成高三阶段性学习计划;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防止疫情防控前紧后松,禁止学生串班、串宿舍;要织密学校、学生及家长之间的联系网络,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确保高三年级复学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记者 陈梅华 郑诗怡 吴昊)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