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20-06-18 15:13:04  张惠玲 公金辉 郑诗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成立大会现场。惠安速报 供图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惠玲 公金辉 郑诗怡)6月16日,惠安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据了解,惠安文旅集团是整合重组县崇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县雕艺文创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惠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惠安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县木材公司、县水产供销公司、崇武古城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而成立的县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惠安县文旅品牌的推广和文体旅游康养产业的投资经营开发。

目前,文旅集团与云南旅投公司合作拟成立混合所有制公司,对全县旅游产业进行策划规划,先期对崇武石雕工艺博览园进行提升,同时展开科山公园的景观改造、城南工业园区文旅项目、惠女湾潮显宫附近文创街区、归真堂A级景区合作开发、世界石雕公园以及全域旅游开发规划等项目的策划研讨。

惠安文旅集团的挂牌组建,是惠安县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崭新的历史进程,标志着惠安有了自己的文化旅游旗舰企业,对于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资源整合、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