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人文惠安 > 正文
“我是惠安人 共创文明城——疫情下的你我”诗文诵读比赛落幕
2020-07-27 08:36:21  林杰 林婕 骆艺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特等奖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林婕 通讯员 骆艺玲)23日晚上,“我是惠安人 共创文明城——疫情下的你我”诗文诵读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惠安县群艺馆举行。

礼赞抗疫英雄 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你告别亲人,来到战场,来到渴望者身旁。虽然看不清你美丽脸庞,但能感受到你温暖的心房……”比赛中,11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结合本职工作,以诗歌朗诵、情景小品等多种形式,深情礼赞抗疫英雄,传递正能量,表达疫情防控下共创文明城市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诗文诵读比赛,由全县各镇党委,县直各党委组织遴选出44个优秀诵读节目参加初赛。经过初赛和网络投票的评选,共有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当晚决赛的最终得分由现场评委老师评分和网络投票加分组成。

“选手们通过真挚的表达和诵读,讴歌了一线抗疫人员,表达了各行各业在疫情面前,凝聚精神气,共创文明城的决心。每支队伍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生动的表情,都给我们和观众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评委组老师介绍道。

当晚决赛结束后,主办方举办了颁奖仪式。其中,教育系统党委《你的模样》获得特等奖;宣传系统党委《致敬英雄》、公安局党委《这一年》获得一等奖;教育系统党委《校园战“疫”记》等3个节目获得二等奖;东桥镇党委《若我归来》等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此外,教育系统党委《你的模样》等20支代表队获得网络优秀奖;党群系统党委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1   2   3   4   5   6   7   8   9   10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