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销售额超3亿元参与人数破20万 首届惠安消费节圆满收官
2020-08-10 09:51: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早报讯 (记者刘建锋 通讯员林小芸) 近日,记者从惠安工信商务局获悉,为期一个半月的惠安首届消费节于7月31日圆满结束,据不完全统计,惠安消费券核心商家实现销售超3亿元,参与人数20多万,有力促进了惠安商贸业的发展,提振了核心商圈消费。

据惠安工信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到7月31日24点,首届惠安消费节消费券核心商家共150家,消费者累计领券6.76万张,消费券页面浏览405.28万人次,注册用户202911人,活动异常火爆,消费券抢券页面日浏览次数在10万人次左右。

“此次惠安消费券十分火爆,不仅政府助力投入费用,商家也拿出了最大的力度。”惠安宏毅百汇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宏毅百汇的30元无门槛消费券、50元有门槛消费券广受消费者喜爱,抢券页面每天都是秒杀,极大地带动了整个商场的消费。

“在优惠的基础上再让利3000元,刺激了一些观望客户的潜在消费需求,同比多卖了十多辆,此次消费节总共核销48张消费券!”惠宝汽车4S店销售陈经理高兴地说,这次叠加惠安消费券活动,共销售了五六十辆宝马汽车。

据悉,此次消费节由惠安县人民政府、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政府补助,商家让利”的方式获得众多商家的积极响应,行业涵盖了购物中心、餐饮、百货、超市、汽车、家电、土特产、通信、旅游、酒店等,有力地落实了“六稳”“六保”工作,带动了惠安县商贸业的回暖复苏。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