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黄文胜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11 11:13:53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8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文胜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镇村,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春雷,副县长王也夫、李育杯参加检查活动。

县委书记黄文胜一行先后前往辋川镇后坑村、中化(泉州)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后建加油站、县信通制鞋厂,针对农村群租房、危化行业和小加工小作坊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辋川镇后坑村的群租房内,黄文胜详细了解民房的群租人数、消防设施器材配备、逃生路线等情况,要求镇村联动,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出租户和承租人的安全责任,全面检测房屋结构安全,配齐消防设施,抓好日常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中化(泉州)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后建加油站和县信通制鞋厂,黄文胜仔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现场检查隐患排查、消防设施配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黄文胜强调,危化管理责任重大,要引起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紧密结合各自的实际,加强属地和监管责任,县一级关注什么层面、镇一级关注什么层面、部门应该怎么关注,都要盯住、守牢。要细化生产、储存、运输、使用等每一个环节的责任,做好消防应急预案,杜绝“三合一”场所,以如履薄冰的态度,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

记者:陈桦 黄卉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