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项目攻坚2020】惠安慧芯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2020-08-14 16:28:28    来源: 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位于惠安县城南工业园区的高端芯片项目——慧芯产业园,是惠安县重点扶持培育的高新技术项目,也是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今年被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作为重点推动的高新技术产业。该项目对惠安县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8月7日,记者来到福建慧芯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向业主Tom了解慧芯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惠安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产业园从今年元旦开始打桩。为了加快速度,采取的是分块建设的方式,确保厂房建设进度。目前,工程进展顺利。”Tom介绍道,正在建设的是产业园的主厂房、4号厂房、5号动力房,研发大楼和宿舍楼的建设也已经启动。

据悉,慧芯产业园项目总用地300亩,项目建筑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面积建筑约6万平方米。“慧芯产业园主要生产高端芯片,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投产后不仅会增加税收,还会带动与芯片有关的上下游产业,提升惠安的工业层次,形成一个聚集效应。”Tom对此信心满满,并预估项目投产后10年内,能实现累计销售超过120亿元、综合税收超过19亿元的目标。

记者 | 温仪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