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9-03 10:15:13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9月2日上午,惠安县委书记黄文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泉惠石化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五个专项治理”行动,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推动平安惠安、法治惠安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真正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社会发展新局面等重大判断和重大部署,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关爱医务人员,深入落实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政策措施,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继续做好防汛抗旱、防范台风等工作;要做好民族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实际,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迎战创城总评,全方位组织动员、全方位攻坚冲刺,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创建水平夺取最终胜利。

记者 | 汪惠婷 卢超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