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创城工作
2020-09-07 07:55:44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9月5日上午,县长赖清正带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调研,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委副书记王春雷、副县长刘东升参加。

赖清正一行实地走访净峰寺风景区,以及净峰、小岞镇区、农贸市场周边等,并乘车察看惠东县道309线沿线建设提升情况,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净峰寺风景区,赖清正一行认真察看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公厕等便民设施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景区相关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强志愿者队伍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强化监督管理,杜绝垃圾乱堆乱放,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保持景区环境整洁卫生;要规范景区停车秩序,通过公益广告等形式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

在净峰镇、小岞镇,针对辖区内存在的停车无序、占道经营、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赖清正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立查立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精细化管理,督促辖区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对沿街商户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曝光并加强整治;要结合辖区实际,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街容街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乡环境。(惠安速报记者郑诗怡 文/图)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