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暖心!惠安又有爱心乡贤捐赠口罩!共11万个!
2021-01-29 15:23:39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也牵动着东岭镇每一位乡贤的心。近日,县人大代表柳琼华女士和东岭镇商会名誉会长陈平河、副会长刘林海先生分别向东岭镇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个、6万个、3万个,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东岭镇商会名誉会长陈平河向东岭镇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柳琼华女士和陈平河、刘林海先生密切关注家乡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当得知东岭镇抗疫物资紧缺时,他们积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口罩采购,捐赠给东岭镇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基层干部是疫情工作中的主力军,承担着全镇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岭人,我们更应该为家乡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缓解你们在疫情防控物资上的压力。"柳琼华女士和陈平河、刘林海先生说道。

近年来,据不完全统计,柳琼华女士累计捐资5.5万元,用于东岭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及疫情防控等;陈平河先生累计捐资144.2万元,用于每年春节组织慰问全镇环卫工人及开展篮球赛等群众性文体活动等;刘林海先生累计捐资247.4万元,用于东岭村至彭城村路口、荷山村环村西北路道路硬化等。

他们感慨地说,疫情面前,作为乡贤代表,作为东岭镇的一员,理应率先站出来,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向父老乡亲表达一份心意和祝愿。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大家一起努力,渡过难关。

通讯员 | 钟静漪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