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点赞!惠安这位爱心乡贤捐赠5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9 15:23:39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惠安小岞镇爱心企业家林桂东先生为家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0个,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健康防护,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5万只口罩已转交至小岞镇政府,用于一线工作人员及返乡人员的日常防护,这已经是林桂东捐赠的第二批口罩了。

自疫情发生以来,林桂东密切关注家乡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去年年初,当得知小岞镇政府抗疫物资紧缺时,林桂东动员多方资源采购防护服200件、医用手套1000双、医用防护目镜20个,捐赠给小岞镇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林桂东是惠安港湾一号房地产项目总经理,和每个在外打拼的小岞人一样,不管走的多远,不管多忙,都始终默默关注、支持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即将来临的春节,他希望通过捐赠口罩的方式,为家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一点贡献。

“现在春节临近,惠安即将迎来异地人员返乡流动高峰。我们向镇政府捐赠五万只口罩,支援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小岞人,我们希望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这边,呼吁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参加聚会,一起打赢疫情这场持久战。”

记者 | 龚洁燕 陈桦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