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31 16:17:44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新春将至,1月30日下午,惠安县委书记赖清正、县长王春雷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驻惠部队官兵、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书记赖清正走访慰问驻惠部队

县委书记赖清正带队走访慰问94622部队、73159部队,为驻惠部队官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共话军民鱼水情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明欣参加。

县委书记赖清正走访慰问94622部队。图源:惠安速报

县委书记赖清正走访慰问73159部队。图源:惠安速报

每到一处,赖清正都与驻惠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惠安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赖清正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尽最大努力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积极为部队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军地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携手共创惠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驻惠部队官兵对县委主要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抓好队伍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1  2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