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31 16:17:44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县长王春雷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县政府县长王春雷带队登门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县长王春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王春来。图源:惠安速报

县长王春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吴龙昭。图源:惠安速报

县长王春雷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林元成。图源:惠安速报

王春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王春来、吴龙昭和离休老干部林元成,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新年问候。每到一处,王春雷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惠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王春雷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弘扬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惠安的发展出谋划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惠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春节!(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郑诗怡 谢姗娜)


1  2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