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乡镇播报 > 正文
山霞镇田边村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2021-10-28 15:37:13    来源:山霞镇田边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山霞镇田边村供图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14日,山霞镇田边村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为老年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田边村党支部、村委会、村老协会为辖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发放节日慰问金。本次为村里8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慰问金100元,为9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慰问金200元。秉持着“敬老爱老”的原则,田边村为辖区内60岁及以上的391位老人每人分发一袋米和一瓶食用油。

田边村为老人们免费进行健康体检,量血压,测血糖等,并通过宣传单和现场宣讲向大家普及养老健康保健知识。

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田边村为12名60岁以上的老兵们送上生活物资,并且关怀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让老兵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田边村乡贤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资赞助,感谢他们的慷慨解囊,助力支持田边村敬老爱老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传递了暖暖爱心,同时也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田边村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田边村将继续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政策方针,坚持不懈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