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乡镇播报 > 正文
山霞镇后洋村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21-10-28 15:35:03    来源:山霞镇后洋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山霞镇后洋村供图

10月14日上午,100多位老年人代表带着幸福满足的笑脸走进山霞镇后洋村老年活动中心,参加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座谈慰问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曾招雄代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对全体老年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后洋村热心踊跃捐资的乡贤、企业表示感谢,对村老协会成员发挥余热协助村党支部、村委会打造美丽后洋表示赞许,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把后洋红色资源优势发挥、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教育、文化、体育等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本着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状况,主动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全体老年人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重阳节前夕,世兴集团、共荣集团、玻璃厂及凯旋、九匠九、华峰盛等石雕企业牵手全村乡贤、企业热情响应、主动捐资,累计68000元。活动当天,共为全村近700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送出慰问金53600元。余款作为老协会下步开展各类老年人文娱活动经费。

本次敬老座谈慰问活动,受到了全村老年人的好评,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后洋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村居大家庭的温暖,也是后洋村新一届两委员践行民生服务无小事宗旨的实际举措。新任党支部书记陈梅红在座谈会上坦言,将尽个人所能,为全面推进后洋的乡村振兴当好“领头羊”和“服务员”。

镇挂村领导、驻村干部、后洋村两委、村老协会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