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乡镇播报 > 正文
情系桑榆重晚晴 尊老敬老暖人心
2021-10-28 15:4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前张村供图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前张村开展“情系桑榆重晚晴 尊老敬老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全村60周岁以上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活动中,村两委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老人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真正将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前张村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共有十五位乡贤累计捐资六万七千元。除了为老年人准备慰问品,还为前张小学购置一台大型打印机,为前张村委会置办四台电脑。多年来,前张村乡贤们感恩时代,回报社会,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出谋献策、出钱出力。

上任即开考,选好就奔跑。前张村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全力以赴办好“开门一件事”:紧盯民生大小事,当好群众贴心人。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