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惠企风采 > 正文
惠安县税务局入户推介“八闽办税码·用税定制”服务
2022-02-16 14:11:15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为了让更多纳税人熟悉了解“八闽办税码”,引导纳税人体验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同时进一步优化完善八闽办税码的使用功能,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使用感受,2月14日,惠安县税务局税务工作人员深入该县城南工业区开展“八闽办税码·用税定制”项目推介活动,向城南工业区企业推介“八闽办税码”及“用税定制”服务。

活动中,税务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分发功能使用说明手册,为企业详细介绍了八闽办税码功能、使用情景等,并辅导企业办税员现场体验了涉税证明等“亮码办事”涉税环节具体功能。

图为惠安县税务局向企业推介“八闽办税码·用税定制”服务

在辅导体验之后,福建美可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点赞道:“八闽办税码别看它简单,用起来很方便,里面包含了我们在政府部门办事需要用到的很多涉税信息,出示办税码就能办事,不仅节省了我们的办税时间,也节约了我们的办税成本。”

此次活动在推介“八闽办税码·用税定制”服务的同时,税务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征集关于八闽办税码功能拓展的意见。据悉,该局将根据企业办税员的体验、感受及意见,向上级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八闽办税码的相关服务功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实用的办税服务。(通讯员 郑舒婷)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