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人文惠安 > 正文
上线啦!快来参加惠安县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2-09-01 11:55:00    来源:新惠安   责任编辑:林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民族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由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中共惠安县委统战部、惠安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主办的2022年惠安县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开始啦,快来参与吧!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福籽同心爱中华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三、主办单位

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中共惠安县委统战部

惠安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四、协办单位

中共黄塘镇委员会

黄塘镇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

中共接待村总支部委员会

接待回族村民委员会

六、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答题

七、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通过微信扫码进入答题界面,有且仅有1次答题机会,竞答题目共10题,均为单项选择题,所有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不答或答错不得分,点击交卷即可得出成绩,答题后每个微信用户均有一次抽奖机会。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