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惠安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8:30:00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林杰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春雷带队走访慰问县疾控中心、县医院、西苑片区城乡品质更新提升工程项目指挥部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领导蒋舒翔、陈宗德等参加。

在县疾控中心,王春雷充分肯定了一线疾控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甘于奉献、不懈付出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王春雷指出,新春佳节将至,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希望大家持续做好疫情监测、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指导、老年人疫苗接种等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县医院,王春雷与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物资,致以节日问候。王春雷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舍小家顾大家”、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为保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和适当休息,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医务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在西苑片区城乡品质更新提升工程项目指挥部,王春雷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度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王春雷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征迁工作中,以新春佳节为契机,主动上门走访,关心关爱征迁群众,加强政策宣传解读,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助力征迁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提速项目进度、提升城市品质。(惠安速报)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