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要闻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在惠重点侨领
2023-01-22 11:30:35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林杰

1月20日下午,县长庄稼祥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惠重点侨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东岭镇莱蒂菲公司董事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张清云的家中,庄稼祥与张清云叙家常、谈发展、话变化,详细了解他在外工作和参与社会公益慈善等情况,对他多年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热心公益等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党和政府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中,庄稼祥表示,希望重点侨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向海外惠籍侨胞讲好惠安故事,共同助力惠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能有更多侨界爱心人士发扬关爱社会、互助奉献的高尚品质,积极参与全县各项公益活动,展现侨界人士温暖爱心;希望侨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结侨界力量,不断汇聚侨智、凝聚侨心、集聚侨力,将爱侨护侨工作与为侨办实事融合互促,营造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并引导广大侨胞参与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惠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惠安速报)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