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人文惠安 > 正文
“福”来了,惠安积极开展“福”文化主题宣传
2023-01-22 11:29:51    来源:惠安速报   责任编辑:林杰

福建是我国唯一以“福”字命名的省份,素有“山海画廊、人间福地”之美誉,拥有丰富的“福”文化资源。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

为推动福建“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加强春节期间“福”文化氛围营造,惠安县开展“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宣传海报和福抱兔、福乐兔卡通形象等“福”文化主题宣传推广,为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

近日,新颖的“福”文化宣传全面上线。惠安将“福”文化全面融入春节期间开展的宣传中,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校等地,“福”字大红灯笼高高挂起,LED电子屏幕、宣传栏、海报等“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福天福地 惠民惠安”展示(播放),福抱兔、福乐兔元素装饰扮靓场地。红红的春联、红红的“福”字、红红的中国结、红红的灯笼格外醒目,到处洋溢着萌兔年味喜庆气氛,让满满的“福”气弥漫在惠安大街小巷。

“福”光溢彩,“福”意浓浓。接下来,惠安县还将以开展主题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大力弘扬“福”文化,持续推动具有惠安特色的“福”文化“活”起来、“热”起来。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