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惠企风采 > 正文
达利集团10年投8500万元奖教助学 惠及师生2万人次
2020-08-26 16:32:36  林杰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颁奖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8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铮芳)“能够获得此次亮亮奖学金,倍受鼓舞。从这份肯定中,我更坚定了自己奋斗的意义,进取的价值。”8月26日上午,在惠安县亮亮教育基金的颁奖现场,惠安2020年高考理科第一名、考入清华大学的陈晓晨在获得11万元的奖学金后说道。

10年发放8500万元奖教奖学金

当日,惠安县亮亮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惠安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1000万元,近3000名师生获得奖励与资助。

据介绍,已经连续发放奖教奖学助学金九年的“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正式归并到惠安县亮亮教育基金会。从2011年到现在,该基金已经连续十年向广大师生发放奖教奖学助学金,累计发放金额约8500万元,惠及师生达20000多人次。

在教育基金颁奖仪式上,达利食品集团副总裁、亮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许阳阳表示,未来亮亮教育基金,将不忘初心,持续在奖教奖学助学领域深耕,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亮亮教育基金会在丰富社会教育资源,平衡地区教育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1   2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