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惠安 > 惠企风采 > 正文
达利集团10年投8500万元奖教助学 惠及师生2万人次
2020-08-26 16:32:36  林杰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达利集团奖教助学金已经惠及师生2万多人次。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设置高考精英奖 每人奖励10万元

今年,惠安县教育事业硕果累累,仅考入清华、北大的学子就有6名。为了鼓励更多的学子发奋图强、考入名校,亮亮教育基金特别设置了高考精英奖。高考精英奖的奖励金额为每人10万元,主要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的惠安学子。

惠安亮亮教育基金在奖励优秀学生的同时,也同时关注具有专项技能或者生活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其奖励的学生年级跨度,涉及小学、初中、高中三个教育阶段。在奖项上,设有“英才奖(小学、中考、高考)”“技能奖”“智慧奖”“卓越奖”和“励志奖”等奖项。今年首次亮相的亮亮教育基金总共惠及师生近3000人。

据介绍,设立教育基金奖教、奖学、助学,仅是惠安县亮亮教育基金会公益版图的一部分。该基金会还设立了专项办学资金、投入教学设施建设。达利食品集团董事长许世辉先生捐资10亿元兴建的泉州市惠安亮亮中学,目前正在建设中。

1  2  


新华网 | 人民网 | 央视网 | 央广网 | 中国文明网 | 东南网 | 泉州网 | 惠安文明网 |
主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